是互相试探 试水章节

《是互相试探》试水,如果还可以我会继续写下去,从头开始写。

主勋兴/些许all兴/ABO/年上/伪骨科/继承人吴和落魄张/本文设定16岁分化

抹茶味Alpha×蜂蜜味Omega

试水片段:

“吴世勋,有人找,是一个可爱的软腻的男孩子哦~”边伯贤嚼着口香糖依旧吊儿郎当地晃到了写物理题的吴世勋旁边。

吴世勋早已是习以为常的语气,眼皮都没有抬一下:“哦,时间很宝贵,我还需要好好学习呢。”

“喂!这个和之前那些不一样!”边伯贤恨铁不成钢地咂了咂嘴,白了吴世勋一眼,“我要是个alpha,早就把他拽到阅览室,先戳戳他的酒窝,再亲上去尝尝啥味道。”

这时候,靠窗位置的吴世勋旁边露出来半个身子:“你是看到好看的走不动路吗边伯贤?”都暻秀幽幽地开口,“你一个beta,对一个软腻的omega这样也太流氓了,还不如alpha。”

“omega?”吴世勋脑袋里一闪而过一个黑色头发皮肤白皙的小甜豆,却还是晃了晃头,应该不是他,他还没有分化,而且最近也没和他怎么交流,那个小甜豆好像不理自己了,加上自己上了高三,现在刚开学一个月,两个人自然不像以前一样自在地相处了。

“别逼逼了,是一个蜂蜜味的omega,你们刚走,就看着我小心翼翼问,知道吴世勋在哪里吗?”朴灿烈从后门进来,坐在了吴世勋旁边,语重心长地说,“他好像刚分化的样子,不只是他这个人看起来甜甜的,软腻腻的,而且整个人就是很乖巧的,真怕你不去看一次,嘱咐他,他就会被别人拐跑。”

吴世勋这才揉了揉眉心,放下笔走了出去。出门偏头就看见了,那个可爱的后脑勺,一定是家里那个小甜豆没错,朴灿烈说到蜂蜜味的omega?他什么时候分化的?在吴世勋满腔疑惑的状态下,站定在张艺兴的面前,收敛住自己的信息素,直勾勾地看着一脸焦灼的张艺兴。

张艺兴也抬起头,眼睛湿漉漉的,一脸委屈,撅了撅嘴不知道说什么,在吴世勋真正现在自己面前时,他突然后悔为什么过来找他了。

吴世勋忍住疑惑,松了松说话的语气,柔声问道:“为什么过来找我?要知道,是你这个小孩儿这段时间不理我的哦~”

脑门被对面的人怼了一下的张艺兴更委屈了,带着哭腔发泄出来:“你是alpha,我怕我分化成omega了,哥哥你就不理我了!结果你还真的不怎么理我了!太过分了!”

“呦呦呦呦呦,我错了,错了!”吴世勋低头轻柔的摸了摸张艺兴的头发,这个小甜豆从来自己家开始就整个人软软腻腻的,现在信息素又是蜂蜜味,一定甜死了,“我以为你怎么了呢,也不敢去多问,而且高三忙,我也就...没怎么和小朋友说话。”

张艺兴一拳打在吴世勋肩膀上,即使有些软绵绵的,但他还是恶狠狠地说到:“我都分化了!我不是小孩儿!啊啊啊!我又不想理你了哥哥!”

说完这几句,张艺兴红着脸气鼓鼓地离开了吴世勋教室附近,回了自己的高一班级。

 
评论(27)
热度(48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热血 前路 都自由
© 酒心可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