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CP的我被正主逮到了(1)

追星学生兴&偶像组合勋&偶像组合灿&兴好基友贤&兴亲表哥都

就是这样子哒设定

本篇灿勋兴是隐藏线,蛋白/边兴比较多

铺垫叙述性文字多,正主还没发现兴兴哦

我的文进度也像个老干部…啊嘞嘞…

01

张艺兴有个胜似亲兄弟的好基友—边伯贤同志。

两个人从幼儿园开始,从边伯贤家搬家到张艺兴所在小区做邻居开始,就认识了,有句形容哥俩感情好的话,“光着屁股跑到大的交情”,放在这两个人身上正合适。幼儿园同班,小学同班,初隔壁班,高中虽然不同班,一个学文,一个学理,但一起上学放学是跑不了的。等到报考大学的时候,有一所文科理科都很厉害的高校,这所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同时寄到了两个人的手里,所以情分又继续延续了。

张艺兴大伯家有个不苟言笑但人特好的表哥—都暻秀。

至于为什么姓都,因为大伯和他媳妇感情特别好,儿子随母姓了,但性子不像温柔爱笑的母亲,却像那个当兵的大伯。这个表哥比自己打个六七岁,大学毕业后就自主创业去了,在张艺兴大学的城市,那刚刚好有套房子伯母的陪嫁,都暻秀就一个人住在那里,距离自己开的店不远,哦对了,都暻秀开的是一间味道很好私密性也好的餐厅。

张艺兴是个追星boy,从那个偶像组合“灿勋”出道开始粉,到现在四年了。在张艺兴初二暑假横空出道,出道曲就十分出逼,张艺兴就是在音乐频道听到了榜单,去看的这个“灿勋”组合,就这样一秒变粉丝,攒零花钱买周边买专辑买杂志,追他们的综艺和影视作品,不过张艺兴为了防止被说教,只在扣扣和weibo上快乐追星,所以都暻秀并不知道。不过边伯贤可知道,在初三到高中文理分科前,边伯贤虽说不追星,只爱游戏,却也被张艺兴安利过“灿勋”,他觉得这个组合确实高颜值好身材高实力,但追星自己还算不上。

02

家里人觉得张艺兴去异地上学,离家很远,不能经常回家,照应不到。张艺兴的大伯问了问自己家儿子都暻秀,刚好有房间,加上大学离都暻秀住处很近,就叫都暻秀安排了一下张艺兴和边伯贤的住宿,都暻秀想了想,把最大的卧室腾了出来,给两个人弄了一个带梯子和柜子的上下铺,买来了衣柜和书桌,被褥问题也解决了。

开学前两天,张艺兴和边伯贤一手拉着拉杆箱,一手拿着电脑包,背着书包,打点行囊坐上了开B市的高铁。与此同时,即将到来的10月份黄金周前几天,“灿勋”组合将会在B市举办演唱会,加上两个人在9月仅有两本合体杂志,分别拍点综艺,剩下的时间都会在B市练习室训练。

这天下午,都暻秀没有盯着店,嘱咐了信任的服务生领班金珉锡看着,自己专门等着堂弟和堂弟的朋友来,都暻秀拿了手机、手拿包和车钥匙,开着自己的黑色奥迪就往南站去了。

出站口,都暻秀戴了眼镜,远远地看见两个身高相仿、都有些相似下垂眼的、看起来可可爱爱的、正在弯着眼说笑的两个男孩子:一个乖巧的黑色顺毛,笑起来酒窝一深一浅,很好看;一个是张扬的红色短发,但看起来乖乖的也很帅气。正当都暻秀犹豫要不要伸出胳膊挥手打一句招呼,张艺兴率先抬起头看到了堂哥圆圆的小脑袋,于是戳了戳边伯贤的胳膊。

“堂哥!”张艺兴像是兴奋的兔子,笑了笑,用力地挥了挥手喊着都暻秀,边伯贤看到一个浓眉大眼的看起来很年轻的都暻秀,也礼貌地挥了挥手。

“……咳。”都暻秀见张艺兴动静蛮大的,不禁低头把拳头放在嘴边,掩饰性地咳嗽了两声,半年多没见到小堂弟了,还是这么活泼啊…

“堂哥好!”张艺兴走进了,笑眯眯地故意鞠了个躬。边伯贤见状,也乖乖地喊了个:“哥哥好。”

都暻秀:“嗯,把行李给我,跟我走吧。”

两个人很懂事,都暻秀只是帮他们拿了他们的电脑在前面走着,后面边伯贤悄悄地说了句话。

边伯贤:“艺兴,你堂哥太严肃了吧,好不爱笑啊。”

张艺兴:“其实他只是古板罢了,人很好哒,放心吧!”

03

“你……艺兴,你喜欢’灿勋’?”都暻秀拿了两罐可乐准备给收拾房间的两个弟弟,谁知他站在门口就看到了张艺兴正在把“灿勋”组合的海报往书桌对着的墙上贴,扭头一看,张艺兴的那个衣柜也贴了海报和贴纸,下铺床上还放着几个娃娃,书桌上和床头堆了好多张专辑……都暻秀表情变幻莫测,表情奇怪地看着张艺兴。

“对啊,堂哥,我不是过年的时候和你提过一句我追星吗?”张艺兴停下铺床的手,走到房间门口接过来两罐可乐,“嘿嘿,谢了!”

“噗。”都暻秀看着张艺兴直接拿凉可乐罐碰了碰边伯贤在上铺收拾床的腿,惹的边伯贤咋呼了一声,但都暻秀很快恢复了表情,心里有点复杂又有点忍俊不禁:“我没在意,以为是哪个女明星,原来是他俩啊…”

“次啦”一声,张艺兴打开了可乐,喝了一口后舒服地感叹了一声后,努努嘴抱怨:“哎呦喂,堂哥,你这是什么语气喽,你不会讨厌他俩吧?”

“……这倒不是,”都暻秀撇了撇嘴,不在意地翻了个白眼:“只是…”

“只是什么堂哥?”张艺兴好奇地看向都暻秀。

“没什么,你们俩好好收拾,傍晚带你们去吃饭”。都暻秀摆了摆手,心情复杂地转过身去,不在意地摆了摆手。

“好的!谢谢哥哥!”边伯贤甜甜地说到。

“…下次叫我哥就行。”都暻秀潇洒地摆了摆手,双手叠在身后背着手有了。

“你堂哥有一点点冷冰冰啊。”边伯贤也开了可乐,对张艺兴打趣到。

“没事,他就是外冷内热,跟个八十岁退休老干部似的,不过…”张艺兴把可乐放在桌子上,双手叉着腰抬起头和坐在上铺的边伯贤对视:“总觉得他看到我灿烈和我世勋,表情怪怪的。”

“没事儿,他都说了没有不喜欢你的爱豆。”边伯贤往前坐了坐,俯身伸手把可乐递给张艺兴:“给我放一下。”边伯贤盘着腿念叨道:“我关心的是你堂哥家网速怎么样,别我买了游戏本后,网速跟不上升不了级。”

“你怎么就知道游戏。”张艺兴鼻子呼了一股气,撇了撇嘴,“哪儿都忘不了你的游戏,跟你说吼,晚上打游戏激动地说话的时候降低音量,我睡不着怎么办?”

“哎呦,啧啧啧啧啧…,你别装了艺兴。”边伯贤翻了个白眼吐槽:“你总熬夜看你的’灿勋’,要不就是他俩cp向视频,要么看cp文…啧啧啧,去年咱俩出去旅游,晚上叫你去酒店的温泉泡澡,你都要看cp文,还有劳动节他们在咱们高中附近有见面会,你还拉着我翘课去了,回来就抱着手机舔图…还有…”边伯贤正数着手指头打算一个一个罗列出来,就被涨红了脸的张艺兴连连拦住。

“嘘!你个大嗓门真是不去唱歌可惜了!小点声,我哥知道我zqsg嗑男男怪不好的。”张艺兴蹭蹭两下蹿上去上铺,捂住了边伯贤的嘴,重心不稳侧身压着边伯贤躺在了上铺。

都暻秀正想问两个人爱吃什么,一会去超市买点吃的,折回来站在门口就看到了张艺兴和边伯贤以奇怪的姿势倒在了上铺,自己堂弟手还捂着边伯贤的嘴。

“嗯???你俩干嘛呢?”都暻秀问道。







(期待后续(๑˙ー˙๑),灿烈世勋会马上登场,有台词)

 
评论(21)
热度(40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热血 前路 都自由
© 酒心可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