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向往的生活(一发完)

综艺:向往的生活

(第x季)

常驻:黄磊、何炅、Henry、彭昱畅

嘉宾:EXO九人完整体

形式:叙述形式

关键词:速成

嗯……我也不知道瞎写了什么之…内容随缘脑洞随缘……小粉丝对于茶蛋合体综艺的美好幻想……短且无厘头……欢脱向,文笔糙,第一次写综艺向。尽量让大家看懂。最多写到他们到蘑菇屋。















01 蘑菇屋的早晨

“早晨起来,拥抱太阳,让身体充满,灿烂的阳光~”何炅起床之后站在院子里迎着阳光使劲伸了一个大懒腰,拍着嘴巴,打了一个哈欠。

“你还得加上这一句~”黄磊坐在院子里的棚子下,靠在椅子上悠哉地喝了一口茶。

何炅:“满满的正能量!”

黄磊:“满满的正能量!”

“哈哈哈哈哈哈~”

“唔…”彭昱畅听见院子里的动静,哼唧了两声,挠了挠头发眯着眼坐了起来,看着旁边空了的被窝,又看了一眼睡得特别死的Henry,“何老师黄老师起来了啊,几点了啊?哎!大华哥!起床了!何老师黄老师已经起来了~”说着,彭昱畅晃了晃大华的身体。

“彭彭?!”Henry迷迷糊糊地坐起来,头发炸成了烟花一样,手挠了挠脸,“起来干嘛?我好困啊!”

“大华哥,快起来吧,导演组说今天中午就会来嘉宾,上午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打电话呢。”彭昱畅一边套衣服,一边下床,还不忘拍了拍Henry的被子。

“好吧好吧,可是我们昨天才到蘑菇屋哎!唉…”Henry一边嘟嘴抱怨,一边愣了愣神,才起床收拾。

黄磊看着自家两个迷糊的小朋友齐刷刷蹲在水池旁边刷牙,圆圆的眼睛眯起来笑了笑,说着今天的计划:“今儿早晨就喝米糊就我昨天剩的烤面包了,中午无论谁来,都给弄炸酱面,至于点的菜,晚上弄就行了。”

“黄老师像一个家庭主妇一样,今天吃什么什么,一股不许反驳的语气哈哈哈…”何炅一边喂着小H和小O,一边调侃。

“唉…”黄磊突然叹了口气,“妹妹也一起录就好了。”

“妹妹要拍戏,还要准备高考,排不开,不过H和O的崽崽她有一个,也算个寄托。”何老师站起来,把狗粮封好放进屋里。

“说的也是。”黄磊认可地点了点头,盯着漱口的两个小朋友:“快点的,一会还得种菜劈柴干活。”

吃了饭,各司其职,黄磊和节目组“撕”来一块肉,开始炸肉酱去了,何老师依旧盯着院子来来回回地忙活着,Henry和彭昱畅翻了翻土,回来劈柴洗东西。

快中午的时候,客厅的电话铃响了起来。

“大华!彭彭!来电话了!”何老师在院子里嚷了一声。 Henry和彭昱畅一起跑进客厅。

02 有点吵闹的电话

注:——()为蘑菇屋的;【】为嘉宾的——

Henry:喂?你好?你要点什么菜?

(和彭昱畅对视一眼)

【我点~宫保~鸡丁!】

Henry:(疑惑,看着彭昱畅)他好像国语不好的样子,而且电话那边有点吵。

彭昱畅:(惊讶)是吗?哥?再听听看

【zyx:哎呦喂~jzr你得先问谁在接电话,万一暴露了你怎么办?

kai:???yx哥你怎么不早和我说?

sehun:昨天在酒店yx哥说的时候你早就睡着了

kai:啊?我有吗

d.o.:你无时不刻不困…

suho:唉唉,孩子们,快接电话啦!

bbh:我来我来,黑钟不靠谱。

bbh:请问你是谁啊?】

Henry:啊?韩语?韩国人吗?我是蘑菇屋的大华啊!

(彭昱畅听着换了个人,表情开始思索)

【zyx:不好意思,你能换彭彭接电话吗?】

Henry:啊?哦…好的。彭彭,你来接电话。

彭昱畅:(为什么,好奇怪哦)

【pcy:lay hiong,你为什么不让Henry哥和咱们接电话啊?

chen:a wei~

zyx:你们是很久不做综艺脑子不灵活了吗哎呦喂…

xiumin:Henry哥和咱们太熟了怎么会听不出来,你们是不是忘了昨天艺兴说的!

bbh:我没有,我刚刚都没说韩语

zyx:伯贤呐…你刚刚就是用的韩语啊…

bbh:有吗?

d.o.:lay xi,还是你、钟大,xiumin哥来吧。

zyx:内

sehun:???为什么不推荐我!我也在学中文!

suho:因为lay  xi  他们三个作为M队在中国活动的时间比较久啊~

……………】

彭昱畅:(疑惑的听着电话那头的争论)怎么他们说的话我听不懂啊…喂?我是彭彭,你们早点什么菜?

【zyx:我们要点…

sehun:辣椒炒漏!

其他八人:………】

彭昱畅:辣椒炒漏?

【zyx:刚刚嘴飘了,是辣椒炒肉。】

彭昱畅:“哦好的,还要什么菜?”

【zyx:稍等。(回头)除了宫保鸡丁和辣椒炒肉外,你们还要什么菜?

suho:京酱肉丝,锅包肉!

pcy:我要吃泡菜鱼!

d.o.:你吃你自己?你自残吗?

chen:哈哈哈哈哈哈

pcy:呀西!

bbh:哈哈哈哈那就吃泡菜鱼!

xiumin:泡菜鱼是外号吧。

kai:所以中国菜谱里不会有吧……

pcy:会有的吧?算了吃别的鱼也可以~

sehun:可是lay哥不喜欢吃鱼,pcy你有毒吗?】

彭昱畅:(???)怎么乱哄哄的呢?你们还点菜不?

【zyx: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们刚商量了,要点京酱肉丝、锅包肉、炖鱼或者酸菜鱼。

bbh:啊啊啊lay哥,你为什么听pcy的?

zyx:因为灿烈看起来老可怜了

sehun:他那是计谋啊!计谋!

d.o.:哥你别理他们,直接点吧。

chen:哥你点有特色的菜家常菜都可以

xiumin:对对,我们都可以的,早就听说黄磊老师的厨艺了~

zyx:那我点了?

suho:你点吧,我去收拾那三个人。】

【zyx:不好意思,我们又商量了一下。】

彭昱畅:(怎么还有菜?)等等…你们有几个人,什么时候到?

Henry:(着急告诉黄磊点了什么菜)彭彭,你太慢了,我来听,我听的懂韩语。

彭昱畅:可换成了说国语的人啊,不过哥你来接也行,他们电话那边好乱啊,说的话都不是国语。

Henry:看我的!我一定可以的!

【zyx:我们还点了小鸡炖蘑菇、菠萝咕噜肉,麻婆豆腐,还要吃饺子!对了,宫保鸡丁和京酱肉丝不要放黄瓜,阿拉搜?我们客人里有人吃不来黄瓜。

bbh:lay 呀!我爱你!我果然是你最喜欢的弟弟。

chen:明明是我!

kai:不可以是我吗?

pcy:明明是我好吗?刚刚哥还点了鱼

sehun:你们是看不见我正宫的气质吗?

d.o.:正宫形容女生,你是男的,不算。

suho:孩子们呐…怎么又开始了?】

Henry:(zyx一边点菜,一边说给彭昱畅听,说完听着电话那头韩语的吵闹动静)嗯?请问那边有伯贤、灿烈、钟大他们三个吗,叽叽喳喳的,等一下……你不会是艺兴吧?真的是艺兴吗?艺兴!我是Henry哥啊!你要来了!

彭昱畅:是艺兴哥吗?

Henry:对,黄老师和何老师一定很开心!

【zyx:………我先挂了,哥。】

03  黄老师太难了

“什么!彭彭你说什么!是真的吗?”何炅下巴都收不住了,卷起的裤腿感应到了一般,自动滑下来。

“是的何老师!九个菜!准确的是八个菜一个饺子!”彭于晏和大华齐齐站在院子里说到。

“而且他们有九个人要来!”Henry明显兴奋多了,比以前女嘉宾来的时候还要亢奋。

“九个菜,里边有个饺子?九个人?”黄磊刚炸完肉酱出来,在院子里隔空瞥了一眼灶台:“中午就是十三个人吃炸酱面了?”说着黄磊就抄起了拖鞋站在院子里,简直火大。

“他们点了什么菜啊?我们一会儿买菜去。”何老师一边浇花一点问道。

“宫保鸡丁、锅包肉、炖鱼、辣椒炒肉、小鸡炖蘑菇、菠萝咕噜肉、麻婆豆腐,包饺子。”彭昱畅掰着手指头一个一个数了出来,“所有的菜,都不要黄瓜。”

黄磊要炸了,但眼珠子一转,立马反应过来:“辣椒炒肉和麻婆豆腐?那肯定是艺兴,绝对的,我徒弟我知道,哈哈哈哈哈我徒弟要来喽~”说着说着,黄磊的怒气立马转变成喜气洋洋都模样,哼着“麻婆豆腐”的副歌,开始盘算怎么讨伐导演组。

何老师温和地笑了笑:艺兴,艺兴崽崽要来了,天天盼着,终于有时间来了,艺兴他们九个,应该是他们那个天团EXO吧,他们也好久没见了。这下要热闹了。

“何老师~我合约到期之前,和EXO一个公司!”Henry颇为自豪地拍了拍胸脯。

来蘑菇屋的车子上。

“艺兴,他们听出来了?”金珉锡问道。

“要不是灿烈伯贤世勋钟大,算上钟仁,要不是他们几个吐露吐露冒着韩语叽叽喳喳的,Henry哥也不会听出来,哎呦喂。”张艺兴啃了啃手指,“这下师父肯定知道了。”

“没事没事,我们看过鸡条,师父很宠你,不会对我们lay发火的,我们到时候勤快一些就可以了。”金俊勉拍了拍张艺兴的肩膀。

“幸亏咱们四个一辆车。”都暻秀深色的眸子眨了眨,“哥,我今天要你帮忙翻译一下,我想和黄磊老师学两个中国菜。”

“没问题,都交给哥吧。”张艺兴笑了。

黄磊和何炅和导演组交涉完毕,就在院子里等着嘉宾来,他们两个一个看着艺兴成长,一个看着艺兴长大,都想第一时间见到,打算见到人再去买菜。

“师父!何老师!Henry哥!彭彭!”张艺兴清亮的汽水音响在村野里,意外地融合在蓝天中,轻快又舒服。

“我们小狐狸和他的伙伴们来了~”黄磊乐坏了,表情和上一次黄渤王迅来了一样来着,塔拉着拖鞋就往门口走。

“哎!听到了,艺兴崽崽!”何老师笑着踱步走向门口,“彭彭,大华,快过来,迎接客人。帮个忙看看行李什么的。”

一堆人寒暄后,站在院子里,都快把客厅对着的这一块占满了,蘑菇屋迎来最闹腾的一群人,更何况Henry和这九个人熟悉无比。

这时候,节目组导演拿着小喇叭开始说话,这段话播出的时候也配了相应字幕:【向往的生活本期嘉宾是久违了的EXO:金珉锡、金俊勉、张艺兴、边伯贤、金钟大、朴灿烈、都暻秀、金钟仁、吴世勋。让我们开启天团在蘑菇屋的两天一夜的生活吧!给电视机前的观众一个自我介绍吧~】

金俊勉:孩子们,来了来了,1、2、3

EXO:we are one!大家好,我们是EXO!

黄磊和何炅看着这九个人排排站模样,盯着艺兴的后脑勺,露出来和蔼的笑容。

大华也兴奋地和EXO快速打成一片,张艺兴还不忘拉着彭昱畅一起。







————END(完)————

 
评论(27)
热度(1068)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热血 前路 都自由
© 酒心可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