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兴】是死忠粉不是男朋友(上)

设定: 

顶级爱豆可盐可甜颜值扛把子边伯贤 

一心一意又萌又酷追星死忠粉张艺兴 

 

HE /很短/only边兴


 后续(中) 

 

(我是取名废物) 

 

 

 

 

 

 

 

 

 

 

 

 

 

“您有一封新邮件。”张艺兴在拥挤的晚高峰捂着口罩,呼吸尽数充斥在狭小的空气环境里,内侧都盖上了一层水珠。最近流感比较流行,张艺兴也不得不让口罩盖住了自己的鼻子,扶着地铁门这里的扶手,掏出手机查看邮件。 

 

“卧槽?!!我成功了?!”清亮高亢的汽水音隔着口罩闷闷地传了出来,引来周围的人的侧目,张艺兴不好意思地转过身去,背对着他们继续看邮件。 

 

【张艺兴先生: 

  您诚意应聘边伯贤工作助理,经初审合格,依工作室任用规定给予录取,谒诚欢迎您加入本边伯贤工作室。有关报到事项如下,敬请参照办理。 

一、报到日期:2020年4月13日(星期一 )9时  

地点:北京市XX区XX商厦边伯贤工作室。 

二、携带资料: 

(一)录用通知; 

(二)居民身份证; 

(三)最高学历证书原件; 

(四)上岗证; 

(五)体检合格证明; 

(六)一寸相片三张; 

三、按工作室之规定新进员工必须先行试用半个月,试用期薪资老板看着办,不会低于本市工资的平均水平 。 

四、前列事项若有疑问或困难,请与本公司人事课联系。 

电话:19920506xxx 

2020年4月12日】 

 

张艺兴死死地咬着嘴唇掩饰着内心的汹涌澎湃,但被口罩掩藏起来的两颊深深的酒窝和勾起的嘴角出卖了他。皇天不负有心人,张艺兴仰着头看着地铁门上方的站点的灯,他可以靠着自己的水平离边伯贤更进一步了,太好了,笑着笑着,张艺兴就收了嘴角,自己平时吃穿用度上都是凑活过的,几乎不买新衣服,除去必要的开销外,自己都会攒下来,很多都是花在边伯贤身上,买专辑,去签售会,支持电影,自己放假的时候接机送机,买应援,买娃,买代言,集资……… 

 

而今天,张艺兴刚刚领了咖啡店给的工资,在这里做副店长挺久了,店长是自己大学学长金珉锡,在这里工作薪资不错,有金珉锡的照顾,而且假期相对自由一些。张艺兴今天在说自己是边伯贤助理之后,金珉锡笑着夸他离偶像又进一步,还亲手给自己做了咖啡庆祝。 

 

所以……明天就会和自己的偶像面对面,难道还要穿的松垮随意吗?张艺兴摇了摇头,盯着地铁上下一站的商业街的名字,决定先去商场买两身衣服再回家,不对,再加一双新的一脚蹬。 

 

晚上边伯贤在自己的住处听经纪人说明天的行程,虽说是顶流明星了,但边伯贤私下里就是个幼稚孩子气的痞里痞气的小坏蛋,他瘫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晃动着脚丫刷着游戏听经纪人说话。 

 

“明天就拍快中午那杂志和下午的活动站台,我知道了,你白天就说过了,又复述干嘛?”边伯贤游戏里刚刚死掉,把手机从眼前移开,一脸不悦地抬起头看着金俊勉,“俊勉哥,不要太啰嗦了,我又不是小孩,注意什么都知道。” 

 

“不是我说你,你粉丝知道你这样,你在他们心里狂炫酷拽加温润如玉的样子,就崩塌了知不知道?”金俊勉叉着腰,一脸看自己孩子不争气的表情,“就是因为你平时偶尔有小脾气,动不动就半夜要吃外卖,才把助理小姑娘搞走的,幸好她没有怨言,只是身体和作息适应不了你的节奏。” 

 

“所以说啊,”边伯贤剥了一个草莓软糖塞进嘴里,“俊勉哥给我招一个男助理就好了啊。” 

 

“知道了。”金俊勉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明天九点就去工作室报道了,看简历上条件还不错,你要看一眼简历吗?” 

 

“我看看。”边伯贤放下手机,伸手接过来金俊勉的手机,下一秒差点把嘴里的糖惊讶到喷出来:“哥……你为什么拐卖未成年?雇佣童工?” 

 

“你说什么呢?”金俊勉一巴掌轻轻地发在边伯贤头上,“他也就比你小三岁,23吧。” 

 

“不是,他这……”边伯贤把手机屏幕简历上的张艺兴的证件照放大:“这么清秀,一看这眼神就是没有被万恶的社会荼毒过,23了?” 

 

“滚蛋。”金俊勉佯装着踹了边伯贤一脚,“万一是他之前的证件照呢?你这脑子。” 

 

“行吧行吧。”边伯贤努了努嘴,又不自觉地瞥了一眼那个清秀的证件照,蓝底白衬衫,黑色头发细碎地趴在额前,是有点下垂眼的类型,和自己有点像,可眼神怪清澈的,唇红齿白,还有浅浅的酒窝……怪好看的,比前几个助理好看。 

 

张艺兴提着衣服又去了“灿烈造型”,店里这时候没人,朴灿烈正在嗦粉,张艺兴一开门,门上的风铃一响,朴灿烈差点一根米线卡在喉咙里。 

 

“灿烈,你说,什么发型适合我啊,我明天要迎接新工作了。”张艺兴随意地把手里的纸袋放在柜台后边,把脸凑在朴灿烈面前,神色认真。 

 

“你剪头发干什么?也没有特别长吧?”朴灿烈喝了一口味道浓郁的香香的米线汤,一边砸吧着嘴剔牙一边看着张艺兴说到。 

 

“啧,我这不是换工作了吗?”张艺兴凑在镜子前仔细地摸着自己的头发,顺便欣赏着自己的全身的形象:“新工作新气象,明天上班。” 

 

“哦?”朴灿烈洗了把手,甩着手上的水珠时瞥到了柜台旁边的纸袋,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要不你买衣服呢,什么工作?” 

 

“明星助理。”张艺兴骄傲地做了一个边伯贤经典的舞蹈动作,“边伯贤的。” 

 

“哎呦,可以啊,那我给你支愣起来。”朴灿烈拉着张艺兴去洗头,一边洗头一边说:“给你弄一个低调乖巧不张扬的发型,而且一下就能吸引那个边伯贤。” 

 

“噗。”张艺兴嗤笑一声,“你快得了吧,能和偶像近一点我就挺开心的了,吸引不吸引的我无所谓,我的形象不能给他丢人啊。” 

 

朴灿烈轻轻地回怼:“嘿,你小子这么有责任感呢,牛掰牛掰。” 

 

张艺兴晃了晃自己的腿,以边伯贤粉丝的身份得意地炫耀自己的观点:“对了,我就这么气盛就这么膨胀,我家伯贤是顶流,得有排面。” 

 

“………”朴灿烈看着星星眼的张艺兴,无可奈何地笑了笑,“那……我也教你怎么吹好看的头发,你快点和边伯贤在一起算了,这么喜欢他。” 

 

“偶像是偶像,对象是对象。”张艺兴感受到温热的水冲着自己的头发,很舒服,勾了勾嘴角说道:“我是死忠粉,不是男友粉,我还盼着他能找个女朋友呢,如果我能和边伯贤相处成普通朋友,我都能开心坏了。” 

 

边伯贤的公寓里,正在看BL文学的边伯贤后背突然感觉吹了一下冷风。 

 

第二天早上,张艺兴早早地起了床,洗澡吹头,听朴灿烈的建议化了一点点妆,想了想又卸了,吃了饭后,换上新衣服,开开心心地往边伯贤工作室赶了过去,他想,还是尽量不要暴露自己是边伯贤死忠粉的这个事情,因为可能会被误会进而毁了工作,就以一个正常的年轻人的身份老老实实地做助理,然后最多最多,被知道看过影视作品听过歌就可以了!就这样! 

 

“한남동UN Village hill 

언덕에서달을보며 

You & me~~” 

 

张艺兴哼着歌就进了商厦的电梯,电梯门关上地时候他好像听见了一道熟悉的声音。 

 

“我去我去!等一下!”边伯贤手还像尔康那样直直地伸着,然而银灰色的电梯门已经紧紧地关上了。边伯贤绝望地扶着额头,金俊勉让自己八点半就到,昨天在某站看别人的甜甜的夫夫vlog一下没收住,快两点才睡觉,醒过来已经八点了,匆匆洗漱,换了一身衣服就来了,结果在8:29都时候被电梯门隔开了…… 

 

“我……靠!”边伯贤挠了把头发,死死地盯着上升的数字,泄了气,真的是……迟到了,不要被新来的助理发现!但愿这个叫张艺兴的还没到! 

 

“你好……”张艺兴出了电梯在这个楼层小心翼翼地四处观察打量着,一批人都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带着,张艺兴声音小,也没人听见去回头看。正在张艺兴踌躇都时候,他终于看到一个面相贵气长的好看的人走了过来,他知道这人是边伯贤的经纪人金俊勉。 

 

“你好……我是今天来上班的边先生的助理。”天知道张艺兴怎么压着自己激动的心不吐露出来“我们伯贤”这四个字的,张艺兴暗暗地给自己下了决心,这种自然而然的昵称和一些饭圈用语习惯,要改。 

 

“恩,跟我来吧,我看一下你的资料。”金俊勉温和地笑了笑,眼里闪过惊艳的神色,点了点头让张艺兴跟在自己后边进了里边的独立办公室。 

 

张艺兴其实很紧张,手心都出汗了,无意识地错着自己的手指,低着头跟着金俊勉走,自动就给屏蔽了边伯贤工作室里的工作人员的吃瓜讨论的声音。 

 

 

 

 

“我有点不太明白,现在的助理都这么好看吗?” 

 

“纠正一下,是这个新来的助理。” 

 

“他真的,刚刚经过的时候,白到反光。” 

 

“眼尾有点像咱们边老板。” 

 

“他好可爱,刚刚抿嘴的时候有酒窝。” 

 

“身材比例也很好,腰比我这个女的都细。” 

 

“他这样适合当艺人吧?” 

 

“屁股好像有点翘……” 

 

 

 

“你们说谁屁股翘呢?”边伯贤刚到工作室的楼层,就听见自己的员工们叽叽喳喳地不工作却在说话,凑过去就听见这么一句,没好气地问了一句。 

 

“哎,边老板没有睡醒吗?”一个胆大的员工看到边伯贤的样子调侃道。 

 

“滚滚滚,不工作干嘛呢?”边伯贤也没生气,挥了挥手让他们散开回座位去,揪住刚刚和自己说话的那个问道:“你们在说什么啊?” 

 

“老板,你助理到了,这次的助理不要换了行不行?”员工笑嘻嘻地冲着边伯贤说到。 

 

“哎?为什么?”边伯贤有点好奇。 

 

“太好看了,谁不喜欢帅哥?”员工还露出了回味的表情。 

 

“怎么?”边伯贤脸色阴了阴,眯着眼睛压着嗓子,佯装做厉声地威胁着:“你老板不帅?” 

 

“还是老板最帅!”员工拍着马屁。 

 

“算你识相。”边伯贤吹着口哨就给推开办公室的们,看到办公室里的张艺兴,眼前一亮,一瞬间边伯贤感觉自己昨天吃的草莓软糖是不是还在自己的嘴里,否则为什么会有甜味?他眉眼上挑,说话间都有点惊喜:“你是……我的助理?” 

 

“边先生你好,我是张艺兴,请多指教。”张艺兴礼貌地微微鞠躬。 

 

边伯贤笑了,走到张艺兴面前伸出手把张艺兴垂在身侧的手拉过来,把自己另一只手和张艺兴握了握手:“你好。” 

 

边伯贤没错过张艺兴微微的颤抖和不好意思的微笑,果然真人酒窝更好看,刚刚听到屁股翘?难道是在说自己的助理?边伯贤退了几步侧过身上下打量着张艺兴,果然是哎!是不是很好捏?卧槽!边伯贤呀!你自己脑子里都是什么黄色废料? 

 

边伯贤的目光让张艺兴感觉到不自在,而且亲临偶像他真的很激动也有点害羞,所以求助性地看着金俊勉。 

 

“哈哈哈哈。”金俊勉赶紧出声突破这个奇怪的氛围,调侃道:“伯贤,如果艺兴不是你的助理,这么帅气都可以出道了。” 

 

“不行!”边伯贤下意识地脱口而出,引来了张艺兴和金俊勉探求的目光。 

 

“张艺兴是我的助理,就是我的人,他想出道怎么也要经过我的同意!”边伯贤拒绝。 

 


 
评论(49)
热度(56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热血 前路 都自由
© 酒心可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