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队名排排站(短)


在茶蛋一高,有一帮并列校草,他们几个是从小一起在一个小区长大的,结拜兄弟,每次放假一起返校,就活脱脱一个“叱刹风云我任意闯万众仰望”一样,三个在高三,三个在高二,一个在高一,还有两个因为跳级,也在高一。

 

茶蛋一高的才艺大赛又要开始了,每个班的班主任都有在班里说要组队参加,或者个人参加,代表的名字拟定好了要上报。

 

因为现在张艺兴是学生会主席,所以从节目的筛选和审核到彩排到最后,如果是他的课余时间,他就会全程参与,在学校一展风采或者甚至可能在网络上火一下的机会,很吸引高中生们,特别是主席还是十项全能的大帅比,就算落选,去看一眼张艺兴也是好的,就是怕张艺兴的两个哥和六个弟弟围成圈,不过应该还好吧。

 

张艺兴觉得自己的头又大了,大课间跑操回来的时候,广播站的女性朋友不知道为啥露着腐笑小跑在自己旁边,让自己中午一定要听校园广播。但是现在他憋的满脸通红,行走在食堂回教室的小林荫道上,在两侧停留或者是正在走路的学生,或者看自己,或者因为听到的广播声音小声地或者兴奋地讨论着。

 

是在公布,参加比赛的各个班级的对的名字和队长啊。

 

“高一(1)班,素质教育漏网之鱼队。”

 

“高二(18)班,一给我里giaogiao队。”

 

“高二(15)班,你们说的都不队。”

 

“高一(7)班,艺兴的后援会队。”

 

“高一(10)班,九个校草收入囊中队。”

 

“高二(6)班,有些人死皮不要脸队。”

 

“高三(1)班,就当是一场梦队。”

 

“高三(19)班,树上的鸟儿成双队。”

 

从前门进来,黑板旁边对着贴成绩单的那块地方的最上面是连接广播的音响,张艺兴走进班里的时候,被突然的“呦吼”吓得一激灵,回到座位上屁股还没粘凳子,就又引来在班里的人的纷纷侧目,张艺兴咬着牙捂着自己的脸,红晕还没退,嘟起嘴像一只可爱的兔子。

 

“高三(3)班,艺兴最爱的哥哥队,队长是金珉锡。”

 

“高三(4)班,我和艺兴成双成队,队长是金俊勉。”

 

“高二(4)班,lay哥最爱的弟弟队,队长是边伯贤。”

 

“高二(5)班,边伯贤说的一点都不队,队长是金钟大。”

 

“高二(8)班,我与lay哥灵肉合一队,队长是朴灿烈。”

 

“高一(12)班,只有lay哥不被我队,队长是都暻秀。”

 

“高一(14)班,lay哥身体真白我好羡慕队,队长是金钟仁。”

 

“高一(19)班,all兴唯一幸存的勋兴是真的队,队长是吴世勋。”

 

然而张艺兴还没从羞耻心中回过神,广播里传来又吵又闹的声音,乱哄哄的,不知道是谁碰了话筒,发出又尖又长的刺耳的“滋”的声音,搞得张艺兴都耳鸣了。

 

特别是刚刚响亮中气很足的:“O!S!H!”

 

但是那堆吵闹声又传到了张艺兴耳朵里。

 

金珉锡:“弟弟终究是弟弟,你们再怎么争,难道艺兴会和你们叫哥吗?想依靠时会找你们吗,没事做梦去吧,把你们冻起来,让记忆去停留,你们醒了很久还会很感动。”

 

金俊勉:“你们知道同龄的快乐吗就和我争,你们知道艺兴喜欢吃什么穿什么用什么收集什么吗就和我争?你们知道被艺兴逗的乐趣吗?你们知道有钱给艺兴随便花的快乐吗?”

 

边伯贤:“瞧你们两个只会用年龄说事的样子,你不知道年下小狼狗小奶狗是大势吗?你知道几乎每天和lay哥一起洗澡,互相搓背抹沐浴露的快乐吗?你们知道藏起lay哥衣服,他穿着你的衣服的快乐吗?奶香有多香闻得到吗?”

 

金钟大:“不觉得老年人和色鬼边伯贤的做法相当幼稚吗?只贪求个人的满足感又有什么鬼用处呢?身体重要和兴趣契合哪个更重要?lay哥想到唱歌就会先想到我,宁们配吗?”

 

朴灿烈:“再牛逼你们四个和lay哥跳了playboy吗?就算跳了,有那种韵味出来吗?知道灵肉合一的感觉吗?lay哥初夜是我的知道吗?比起唱歌,不觉得一起作曲更有感觉吗?在一起肢体接触的机会更多你们不知道吧!”

 

都暻秀:“……你们先打的过我再说可以吗?你们知道主动和被动有多大的区别吗?知道lay哥嘴唇贴上我的侧脸,亲完又讨好地对着我笑的感觉吗?你们知道lay哥吃饭我做的饭的幸福感吗?呵,尔等凡人。”

 

金钟仁:“哥哥算什么,同龄算什么,洗澡算什么,唱歌吃饭又算什么,肢体接触只不过是一点而已,知道什么叫彻夜相处吗?知道舞蹈室里一起脱了上衣大汗淋漓做点什么,互相揉腰的感觉吗!你们不会体会到的!奥利给!”

 

吴世勋:“你们有我帅吗?请问没我帅就和我得瑟什么呢?知道颜值顺位老子是lay哥心里第一吗?知道混着抹茶味和奶香味的亲吻是什么感觉吗?知道和lay哥睡觉,哥会嘟嘟囔囔往怀里钻的感觉吗?知道……什么叫做正宫吗?”

 

几个人听着像是要为了争张艺兴审核节目时的“PASS”卡要打起来的样子,这时候传来了教导主任的声音。

 

“你们几个!取消参加资格!”

 

“张艺兴!到我办公室来一趟!”

 

 

(END)

 
评论(47)
热度(42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热血 前路 都自由
© 酒心可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