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兴】萌宠托兴所

【声明:故事虚构请勿当真,祝看文愉快】 

【感谢:@星星落在火山里 的点梗】 

【原梗:兴兴是宠物托儿所的奶爸(就像照看熊猫的那种奶爸)🍼。八锥领养了八只动物(🐧🦖🐻🐺有点难哈哈哈哈),八锥上班时间把它们放在兴兴萌宠托儿所,是一个小动物争宠,八锥也争宠的故事(⁎⁍̴̛ᴗ⁍̴̛⁎)】 

 

 

 

 

 

 

 

 

 

 

 

 

正文: 

 

走到街角处的巷子再往里走,淡紫色混着纯白色的可爱的招牌挂在店门口,打开店门走进去,这家店就像它的店主一样,干净温柔,岁月静好,却又有着强烈的吸引力。 

 

关上门的那一刻,金俊勉清楚地听到了挂在门上都淡紫色风铃的响声,这里明明是宠物店,却没有寻常的气味,反而空气中飘着淡淡的花香,他看到一个系着白紫色格子围裙的男生掀开了后头的帘子迎上来,嘴角旁边飘着漂亮的酒窝,金俊勉对上那人的眼睛,忙不迭地低头看了看自己怀里的兔子。 

 

可爱,都可爱。 

 

“先生您好,请问有什么需要吗?” 

 

声音也很好听,一点都不像前几天助理买的那杯讨厌的咖啡,反而是水果味汽水一般,清甜又爽快。真的是很想知道,他姓甚名谁啊。 

 

“先生?”张艺兴见金俊勉盯着自己,好像愣神了还是什么,没个动静,只能抬手在金俊勉面前晃了晃,唤他。 

 

“哦,你好你好。”金俊勉回过神露出和煦的笑容,忙不迭的回应:“我是金俊勉,你叫什么名字呢?” 

 

“啊,还要问名字吗?”张艺兴惊讶了一下,纤长的手指穿插在发间动了动,不好意思地抿了抿嘴,看到金俊勉有一点慌乱的表情时,连忙解释:“抱歉,金先生好,我叫张艺兴。” 

 

说着张艺兴伸手合上金俊勉伸出来的这只手,抿嘴笑了笑。 

 

“积石如玉,列松如翠。郎艳独绝,世无其二。”金俊勉握着这只手,看着这人的笑和凹陷进去的酒窝,想到了《白石郎曲》里这句,觉得形容张艺兴再合适不过了。 

 

金俊勉并没有太唐突,适时地收回手,礼貌地说出来的目的:“你好,我是想把我的兔子寄养在这里一阵,所以推门进来了。”说着金俊勉就把兔子抱在了张艺兴眼前给他看。 

 

小兔子浑身雪白,耳间、爪子和兔唇那里泛着红粉,像是感应到什么一样抬头望了张艺兴一眼,张艺兴被这一眼看的姨夫心泛滥。 

 

“哎一古,金先生这么帅气,所以你的兔子也好可爱啊,放心,我会照顾好的,请稍等。”张艺兴小心地把兔子还在金俊勉手里,回身去拿笼子和要签的单子,金俊勉触碰到张艺兴暖暖的指尖时觉得浑身过了一遍电流,麻麻的,也痒痒的。 

 

金俊勉和张艺兴加了联系方式,签好了合同,把兔子放进了张艺兴拿来的小笼子里,蹲下来偷过间隙戳了戳兔子的爪子,“在这里,记得听张店长的话知道吗?爸爸不工作的时候就回来接你哦~” 

 

“金先生真的是个温柔的人呢。”张艺兴蹲下来凑在金俊勉旁边一起看着兔子,两个人的膝盖的大腿不小心碰到,张艺兴偏头看了金俊勉一眼,又回头去逗兔子,“知道了吗,听爸爸的话哦~” 

 

小兔子竟然扭头把头凑在了张艺兴伸进笼子的手指上,金俊勉笑了:“看来很有缘分呢,那我可以叫你的名字吗?同理,你也这样叫我。” 

 

“好。”张艺兴点点头,站起身似乎是憋着一股劲,战胜了生疏感后抬起头伸出手:“俊勉。” 

 

“艺兴。”金俊勉歪着头和张艺兴握手,心里却想着,幸亏没让自己的大哥三弟四弟过来,否则看到了,握手,面对面微笑这种事怕是轮不到自己了呢,淦。 

 

本来温暖又滋生一点暧昧的氛围,被三个人的到来而打破。 

 

“艺兴!梦龙在这里还听话吗?” 

 

“我的多芬有没有给你添麻烦啊艺兴?” 

 

“vivi是不是越吃越多,艺兴这里的狗粮还够吗?我带来了一些!” 

 

金俊勉听着这莫名耳熟又聒噪无比的声音,回头一望,果然,是他们三个站在门口,是那三个每天都在吵架拌嘴的邻居们,自己还是在他们的吵闹声中,听到了这家店的名字,出于好奇的心态过来看看,果然不白跑。 

 

只是,还打算要一个拥抱就被打断,金俊勉不爽极了,但是和他们三个又不太熟,淦。 

 

“哎!你不是那个!隔壁巨有钱的那人吗?叫什么来着……金……”边伯贤扶了扶并没有度数的眼镜框,眯起眼睛看向金俊勉,扫视的目光让金俊勉感到不自在。 

 

“你是不是傻,叫金俊勉啊,金氏集团的总裁。”朴灿烈一巴掌赏给了边伯贤的后背,抱歉地对向金俊勉笑了笑,“他呢,还没吃药。” 

 

“不是,我是说,这么有钱,完全可以专门找人看宠物啊,为什么还要来这小小店铺呢?”边伯贤回赏给朴灿烈一个白眼,伸出食指晃了晃。“朴灿烈,我总觉得,危机感萦绕在我的脑海。” 

 

“所以你觉得这个金总也和你俩的觊觎目的一样喽?”朴灿烈叉着腰和边伯贤说话,“明明是你最过分,每次……” 

 

“那个……你们误会了吧?”金俊勉看着这两个人要把自己的心思挖个底朝天了,连忙打断了朴灿烈的话,“成由勤俭败由奢,在这里环境也好,也省钱不是吗?” 

 

边伯贤还想确认金俊勉的目的,就被张艺兴打断:“俊勉说的对啊,不用浪费钱,而且他的兔子这么可爱,每天看着也有趣。” 

 

“哎哎哎!世勋别捏我耳朵了,太痒喽,也别碰我的腰,痒痒的不舒服。”张艺兴蹲在地上一边逗着兔子一边拱了拱身体想躲开吴世勋在自己身上摸来摸去的手。 

 

金俊勉这才发现,吴世勋趁着朴灿烈和边伯贤与自己说话,把刚刚站在自己对面的张艺兴拐跑了,居然还上下其手?过分了! 

 

然而金俊勉还没说什么,耳边仿佛刮起了两道风,“唰” “唰” 地就蹿过去两个人影。 

 

“吴世勋你敢这么对你哥,是不是胆子太肥了,嗯?艺兴那腰,那耳朵,是你亲得摸得的吗?”边伯贤把吴世勋的手扒拉开,使出练合气道的力气把吴世勋从地上拽起来推到一边,叉着腰指着吴世勋说:“你不是补狗粮吗?回你车上拿去啊。” 

 

“伯贤……”张艺兴想说边伯贤两句,因此起身想习惯性地拍拍自己屁股,因为之前上学的时候喜欢坐在地上,起身会粘上脏的。 

 

张艺兴话还没说出口,一股子羞耻感油然而生,似火一样灼烧着自己的耳廓,因此它变得通红。 

 

只见边伯贤扶着张艺兴的胳膊,不轻不重地拍着张艺兴的屁股,这屁股像棉花一样柔软,又像装了小弹簧一样,QQ的,可爱的很,边伯贤平时来了也会盯着看两眼,然后悄咪咪地拍一下,大概是今天当着好几个人,张艺兴就特害羞。 

 

“你能不能挪开你的蹄子?嗯?”朴灿烈不满地把边伯贤的手推开,虽然嘴上谴责着边伯贤,却在推开他的时候,自己的大手也在张艺兴的屁股上揉了一把,可能因为力气大了一点,直接惹的张艺兴跳了起来,往右前方躲过去,撞在了金俊勉怀里。 

 

哦,今天的世界如此美妙。金俊勉在闻到张艺兴脖颈处的奶油香气的时候这样想到。 

 

哦,今天的世界有些聒噪。因为张艺兴在自己怀里还不到三秒钟,自己的手还没来得及环上去,小帅男就脱离了自己的怀抱。 

 

让我金俊勉看看,这次又是谁,把帅气可人的张艺兴店长从我的怀里夺走了呢? 

 

哦!谢特法克!是我哥! 

 

金俊勉欲哭无泪,耳边响起让他有点怕的声音:“俊勉呐,八点多了,你不上班吗?总裁迟到的话真的好吗?” 

 

“哥,我这就去。”金俊勉冲着金珉锡点了点头,回头恋恋不舍地看了一眼张艺兴……还有他的兔子,推开门准备离开店里,离开之前他问了一句店里几个人都好奇的问题。 

 

“哥,你怎么会来这?”金俊勉站在门口问和张艺兴并肩站在一起的金珉锡。 

 

“我和艺兴一起养了猫,今天过来接猫去我店里,也给艺兴送早餐。”说着金珉锡抬起手晃了晃手里的袋子,是三明治和奶茶。 

 

“你和……张艺兴是怎么认识的?”金俊勉问道。 

 

“这是我大学的学弟,一个社团的。”金珉锡揽过张艺兴的肩膀,拍了拍,对着张艺兴一笑,还昂了昂下巴:“对吧艺兴?” 

 

“对,猫是珉锡哥的,他毕业那阵托付给我,之后是我们两个一起养了。”张艺兴和金珉锡对视着笑了笑,扭头回来看着金俊勉。 

 

“哥你开的不是咖啡店吗?”金俊勉提出疑问。 

 

“我给艺兴专门做奶茶不好吗?我的店,我想不卖咖啡了都可以。”金珉锡这样回答金俊勉,顺带挑了挑眉,“你来这里干什么,寄养你那只兔子?你怎么知道这里的呢?” 

 

“……呃……”金俊勉挠挠头,“哥我回公司了,早上好,呃,再见。” 

 

金俊勉离开了店里后,吴世勋扛着肩膀上的两袋狗粮进来,看到两个背影挨在一起,眉头一紧,抬头又看到朴灿烈和边伯贤盯着张艺兴,面面相觑:“………” 

 

“你是谁?”吴世勋问道。 

 

“世勋,这是我的学长,要礼貌,我不是说过了吗,我的猫是和学长一起养的。”张艺兴回身拍了拍吴世勋的小臂,顺手接过来狗粮,一边说一边走过去放在地上。 

 

“学长好。”吴世勋一秒乖巧地打了招呼,然后走到摆东西的张艺兴旁边跟着帮忙,那状态在其他三个人眼里似乎在说: 

 

哥?我乖吧?快夸夸我! 

 

“你这小子,叫了我,却马不停蹄地去找了艺兴呢……”金珉锡用看穿一切的盯着吴世勋的后背,朴灿烈和边伯贤见这情景,纷纷去另一个屋子去拿自己的宠物去了。 

 

“哦,那……”吴世勋站起来限定在西装革履的金珉锡面前,活脱脱像一个身穿卫衣在青少年在对着成功人士表达什么叛逆,低头看金珉锡:“学长好啊~” 

 

“叫我哥就好。”金珉锡回答。 

 

“那……哥哥好。”吴世勋歪着头看着金珉锡,突然一个黑影从两个人的脚边蹿过去。 

 

金珉锡:“???刚刚那是什么?” 

 

吴世勋:“……大概是蚂蚱吧。” 

 

紧接着就传来朴灿烈的声音:“多芬呐~多芬?多芬呐~到我这来?喂?呀!呀西!” 

 

这时候令吴世勋和金珉锡露出同款惊讶的原因是,张艺兴蹲在原地,听到动静转过身来,拍拍地冲着屋里说了一句话,清亮的汽水音响起: 

 

“多芬呐~过来过来~”张艺兴冲着屋里那个最远的角落摆了摆手。 

 

只见这只叫多芬的小瘦黑狗子,叫了一声以作回应,然后从朴灿烈腿间传过去,嗖地跑到了张艺兴面前,晃了晃身体,抬起头看着张艺兴。 

 

“多芬呐,坐。”张艺兴又摆摆手示意,结果这只狗真的乖乖地坐在了地上,转着黑不溜秋的眼珠子看着张艺兴,张艺兴会意,把手伸出去顺了顺多芬的狗毛,多芬舒服地哼唧了一声。 

 

“灿烈,多芬的盆在你右手边,帮我拿过来吧。”张艺兴抬头冲着一脸幽怨的朴灿烈说到。 

 

朴灿烈的面色立刻转悲为喜:“好嘞哥。” 

 

吴世勋撇撇嘴,去里边另一个屋找自己的狗去了,金珉锡见状也去找自己的猫去了。 

 

朴灿烈看着张艺兴坐在地上给小盆子倒狗粮,自己也坐下来紧紧地挨着张艺兴,把下巴放在张艺兴肩膀上,棕褐色小卷毛蹭到了张艺兴的脖子:“艺兴,为什么多芬只听你的不听我的啊?” 

 

“灿烈,你别动头,哥痒。” 

 

“好。”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多芬会这样,是不是因为随你太闹腾啊?”张艺兴又顺了顺乖乖吃饭的多芬的头,双手抱着腿坐着,偏头就看到了朴灿烈毛绒绒的头,忍不住也伸出手抓了抓朴灿烈的头发,“你看,你的头发和多芬的一样了。” 

 

“哪有啊~哥。”朴灿烈说着扶上张艺兴的膝盖,把头在张艺兴眼皮底下晃了晃,像讨人喜欢似的说到,“像吗?哥?我觉得还好吧……” 

 

“好了好了,我们灿烈不像。”张艺兴被逗笑了,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姿势的暧昧。 

 

朴灿烈继续伏在张艺兴的膝盖上,伸长了胳膊戳戳多芬,却惹来多芬不满的犬吠。 

 

朴灿烈:“……哥,这狗是不是喜欢你?” 

 

“放屁吧。”张艺兴笑了笑,佯装生气地打了一下钱包里,又继续给朴灿烈掏起了耳朵。朴灿烈舒服地哼唧了一声,继续安心窝在张艺兴的温暖怀抱里。 

 

吴世勋和金珉锡进来的时候并没有看到边伯贤,原来是因为边伯贤在这里没找到梦龙,循着感觉去了张艺兴的房间。 

 

果然。 

 

“梦龙!!!”边伯贤平时总是温和地唤梦龙,这次带了一点点幽怨和责怪。 

 

一只可爱的柯基就这样从张艺兴的被子里探出头来,用无辜的眼神看向它的主人——边伯贤。 

 

“好啊你,梦龙,你长出息了你,嗯?”边伯贤两步走到张艺兴床边一把掀开被子自己也扑在张艺兴床上,深吸一口气,还能闻到张艺兴用的沐浴露香味,淡淡的柠檬味。 

 

紧接着边伯贤把梦龙搂过来趴在张艺兴的床上开始了说教。 

 

“你说说你,没事琢磨往艺兴床上跑什么跑!还睡觉!还这么心安理得!我都没和艺兴一起睡过觉,上这张床还是第一次!你居然……你说说你这是随了谁啊?安?梦龙?”边伯贤气恼地佯装打了梦龙几下,先拿起手机,拿过张艺兴的被子盖在自己身上,拍了自拍,才抱起梦龙往对外营业那屋子走过去。 

 

“啊啊啊啊啊啊!朴灿烈你个杀千刀的!” 

 

边伯贤的嗓门够大,把里头那屋刚把猫抱起来的金珉锡吓一跳,差点直接甩手把猫扔出去,还把吴世勋的vivi吓得一激灵,在吴世勋怀里拱了拱身体。 

 

这一嗓子,差点让朴灿烈聋了右边的耳朵。 

 

“伯贤,安静一下,我在给灿烈掏耳朵,吓我一跳。”张艺兴伸出手轻柔地摸了摸刚刚戳到的朴灿烈的耳朵,然后让朴灿烈站起来。 

 

“艺兴,”边伯贤走过来,梦龙跟在边伯贤脚后头跟过来。 

 

“怎么了伯贤?”张艺兴起身,这次没有拍屁股,因为又一定会被边伯贤拍屁股,自己不拍,就防患于未然了。 

 

边伯贤先是狠狠地瞪了朴灿烈一眼才回过神看张艺兴:“别人等会再说,艺兴,我先问你一个要紧的问题。” 

 

张艺兴点点头。 

 

“梦龙昨天在哪睡的觉?”边伯贤言语卷着浓浓的醋意,萦绕在张艺兴耳边。 

 

张艺兴笑了笑:“伯贤,梦龙昨天晚上在我洗完澡的时候就站在我房间门口,蹭我的脚脖子,我觉得它很可爱,就把它放在我床上睡了一晚。” 

 

“什么?!” 

 

“什么?!” 

 

“什么?!” 

 

三个声音来源面面相觑,边伯贤抱起梦龙拍了拍它的屁股:“你他娘的!” 

 

吴世勋抱着vivi赶过来站在张艺兴面前,一屁股把边伯贤拱走,“艺兴你………和狗狗一起也不要和边伯贤的啊!应该和是vivi啊!” 

 

朴灿烈也想抱起多芬争论个什么,但是多芬一心扑在张艺兴亲手倒的狗粮上,完全不理会朴灿烈的“多芬呐”、“多芬”的呼唤。 

 

金珉锡摸了摸自己的猫,叹了口气,也在给自己庆幸:“幸亏你窝在张艺兴床上睡过很多次了,我也曾经在社团聚餐的时候,因为太晚了回不去宿舍,和艺兴一起开了一间房。” 

 

张艺兴又开始苦恼地挠了挠头,“你们今天来,是来把它们接走的对吧,是不是到时间了?” 

 

“没有!”  

 

“怎么可能!” 

 

“梦龙昨天和你睡的,今天换我吧!” 

 

朴灿烈:“边伯贤凭什么是你?” 

 

边伯贤:“刚刚艺兴给你掏耳朵,我说什么了我?安?” 

 

朴灿烈:“我差点半聋了,你说什么了?嗯?” 

 

吴世勋:“你特么让艺兴给你掏耳朵?” 

 

还打算质问朴灿烈的吴世勋把vivi怼在了张艺兴怀里,vivi因为这股劲儿吓得有一点抖,张艺兴温柔地哄了哄,vivi就舒服地窝在了张艺兴怀里,多芬和梦龙看见了,纷纷过来围着张艺兴脚边转起了圈圈。 

 

那边,这三只狗狗的主人还在为了张艺兴争论。 

 

金珉锡叹口气,和张艺兴做了告别,抱着猫走向店门口,迎面又撞上来一个人。 

 

“钟大?”金珉锡露出匪夷所思的表情。 

 

“大哥?”金钟大的惊讶的大嗓门把边伯贤朴灿烈和吴世勋也给吸引过来:“你怎么在这?九点多了,你不去你店里在这干嘛?” 

 

“我倒是想问你,你来这干嘛?”金珉锡拿出来四兄弟之老大的威严。 

 

“我来看看我的蜥蜴啊。”金钟大摊摊手,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金珉锡:“你说……蜥蜴?” 

 

金钟大摊了摊手:“蜥蜴怎么了,挺有意思的吧哥?” 

 

“金钟大,我想起来了,丫的。”边伯贤叉着腰横在了金珉锡和金钟大中间,盯着金钟大看:“你是大学的时候隔壁班的第一,后来直接留校那个对吧?” 

 

“嗯哼,我也记得你,我隔壁班第一,后来签了大的唱片公司。”金钟大耸了耸肩。 

 

“我好像记得你当时参加了恐龙研究社吧?”边伯贤问道,得到了金钟大点头的回应。 

 

“所以你长得丑。”吴世勋挺了挺胸膛,他可是张艺兴觉得最帅的男生,需要时刻强调一下自己的卓绝的姿色。 

 

“世勋呐,钟大很帅气的。”张艺兴听到声音走过来,梦龙、多芬和vivi也争先恐后地跟了过来:“钟大呢,歌好听,笑起来也很阳光的。” 

 

“艺兴你肯定了他的实力否定了他的颜值。”朴灿烈的分析得到了边伯贤和吴世勋的一致肯定。 

 

“所以,钟大。”金珉锡腾出一只手拍在金钟大的肩膀上,“如果世界有恐龙,你是不是直接扔只恐龙在艺兴这里了?啊?” 

 

“a……wei~~”金钟大没想到一向严肃的金珉锡也开始调侃自己了,有些不开心,但是张艺兴下一秒就让金钟大开心地捂住了自己的嘴,免得来一句b-box。 

 

“我特别喜欢恐龙!如果是真的!我还蛮想和钟大一起养一直霸王龙呢~对吧钟大!”张艺兴笑着揽过来金钟大的身体,整个人搭在金钟大身上,下巴放在金钟大的肩膀上。 

 

“还是艺兴对我好,你还是我亲哥呢居然调侃我。”金钟大冲着金珉锡撅起了嘴,顺便一只手也搭在了张艺兴的肩膀上。 

 

正当灿勋白三人做着拉着金钟大争论一番的准备工作时,一个声音打断了他们的思路。 

 

“你谁?放开艺兴哥好吗!大白天是谁在这里放肆调戏纯情店长!”金钟仁抱着自己的狗子走进来,一进来就看到张艺兴趴在谁的身上的背影,此情此景让金钟仁瞬间头大,一只手护住了自己的狗子,另一只手指着那人背影,发出了质问的声音。 

 

金钟大听到熟悉的声音,挑了挑眉回过身来:“钟仁呐,我是你哥。” 

 

“!!!卧槽!”金钟仁收回不礼貌的直接指人的手势,故作潇洒地顺起了自己的头发。 

 

“钟仁?你怎么来了?”金珉锡也转身看过来,瞄到了金钟仁怀里的狗,“你也来寄养宠物?” 

 

“啊……大哥……”金钟仁刚把那只手落下来,就看见了金珉锡,就顺势又做了一次这个帅气的动作,“你怎么也在这里?” 

 

“你怎么来这里?” 

 

“你来这里干嘛?” 

 

金钟仁的大哥三哥同时发出了疑问。 

 

“我要出去比赛几天,所以把它托付给艺兴哥照顾啊。”金钟仁说着就靠近了张艺兴,“话说大哥三哥都在这,干什么?” 

 

“来接我和艺兴的猫。”金珉锡回答,顺便挑了挑眉:“如果你不是因为起晚了,而且来的早点,你还会看到你的二哥。” 

 

“俊勉哥?”金钟仁惊到了,手一抖,差点把自己的狗子摔了,“俊勉哥也把他兔子放这里了?” 

 

“就在那。”金珉锡指了指放在柜台电脑旁边那个漂亮笼子里的兔子。 

 

金钟仁:“那他们三个又是谁?” 

 

边伯贤冷哼一声:“我是你的情敌。” 

 

金钟仁:“嗯?” 

 

“好了好了,把狗狗给我吧钟仁。”张艺兴放下vivi,拍了拍金钟仁的胳膊,把狗狗接到自己的怀里,没想到金钟仁的狗伸长了脖子舔了一下张艺兴的下巴,依偎在张艺兴怀里。 

 

金钟仁一脸牛叉的表情冲着边伯贤、朴灿烈和吴世勋炫耀了一下子。 

 

但是张艺兴脚下传来了犬吠的声音,一低头,是梦龙,多芬和vivi汪汪汪地叫唤着。 

 

“哎呦喂,梦龙啊,多芬呐,vivi呀,别叫喽,安静一点。”张艺兴无奈地笑了笑。 

 

令在场的所有人震惊的是,这三只狗居然就这样安静了下来,跟着张艺兴的脚步,给金钟仁的狗找原来那个狗窝去了。 

 

金珉锡怀里的猫“喵”了一声。 

 

金俊勉的兔子在笼子里跳了一下。 

 

金钟仁在张艺兴放好了狗狗出来的时候给了张艺兴一个熊抱,“今天也谢谢艺兴哥了。” 

 

“好了,钟仁,不用这么客气。”张艺兴拍了拍金钟仁的头,温柔地对他笑着:“钟仁的舞蹈大赛要加油哦~” 

 

“那我要是拿了冠军回来,哥和我去看可爱治愈的电影吧~”金钟仁表情灿烂地对着张艺兴笑着,惹来了其他人的不满。 

 

“你说的本就是恐怖电影才对吧。”金钟大冷哼一声。 

 

“哥,走吗?动物园十点开门。”都暻秀推门进来,发现店里的一堆人,有点惊讶:“怎么这么多人?你们是谁?” 

 

“啊,暻秀来了,等我一下,咱们一会就走。”张艺兴走过来给了都暻秀一个拥抱,还面带笑容地摸了摸都暻秀的小寸头。 

 

金钟大:“你是谁?” 

 

朴灿烈:“怎么又来一个?” 

 

边伯贤:“你们约定什么了?就等一下?” 

 

吴世勋:“你们要去干什么?” 

 

金钟仁:“啊啊啊,你们什么关系?” 

 

都暻秀转了转眼珠看着面前的几个人:“可是我和艺兴哥去做什么,和你们几个又有什么关系呢?” 

 

吴世勋:“你不给我一个交代的话……” 

 

朴灿烈:“交代出你和艺兴怎么回事的话……” 

 

金钟大:“从头到尾说不清的话……” 

 

边伯贤:“合气道也不让你出这个门!” 

 

金钟仁:“哼!” 

 

张艺兴哭笑不得地出来,揽住都暻秀的肩膀,两个人一起看着面前这几个人。 

 

“伯贤,你说合气道不会是要打暻秀吧?”张艺兴哭笑不得地看着边伯贤。 

 

“啊,那哪能呢艺兴,自我介绍呢。”边伯贤连连摆手解释道。 

 

“那就行,暻秀的武力值可高了,灿烈都会打不过的。”张艺兴放心地点了点头。 

 

“所以,艺兴,你们两个要去做什么?”吴世勋问道。 

 

“我和暻秀啊……”张艺兴拍了拍都暻秀的肩膀,两个人相视一笑:“我们两个,暻秀是之前我打工的时候认识的学弟,我们一起领养了一只企鹅,约好了每周一起去看它一次。” 

 

“哥你收拾好了吗?我们走吧。”都暻秀当所有人都不存在似的,只温声冲着张艺兴开口。 

 

“好。”张艺兴点点头,对其他人说到:“珉锡学长把猫抱走,钟大把蜥蜴抱走,灿烈把多芬放好,伯贤把梦龙放好,世勋把vivi放好,刚刚钟仁的狗狗我放好了,我把兔子放进屋里。做完这些。大家就都回去吧。” 

 

 

————————— 

 

金俊勉话外音:只有我一个人最晚知道这家店?认识张艺兴? 

 

 

 

 

 

(END)

 
评论(82)
热度(73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热血 前路 都自由
© 酒心可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