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兴】呀!可爱!

嘟兴

私设  短打  一发完

 

 

 

 

“哎?你怎么剪了寸头?”

 

张艺兴今天早上刚进教室,趁着老师没来,朴灿烈赶紧上前摸了一把张艺兴的头,结果发现后脑勺和鬓角处有点刺掌心。

 

“我不可以剪寸头吗?瞧你扯的。”张艺兴鄙视了朴灿烈一眼,把这人还想过来招呼脑袋瓜的手一下子拍开。

 

“说真的,你顺毛多可爱啊。”班里边来了得有一半的人了,听到朴灿烈的声音,有不少人纷纷看了过来,看见张艺兴剪的超级短,也露出了好奇的目光。

 

“别说顺毛了,”边伯贤大大咧咧地走了进来,探着头抓了一把张艺兴的后脑勺,“这样也很可爱嘛!”

 

“我早晚把你们俩切了炖了卖了赚钱。”张艺兴幽怨地盯着面前这两位,转眼看到了刚进来的金珉锡,眼底冒出即将被拯救的金光,“珉锡哥,我的新形象怎么样?”

 

“完全露出眉眼来,还蛮可爱的。”金珉锡端详的两秒后,颇为认真地回答道。

 

“啊!!!珉锡哥!你也这样!”在张艺兴无能狂怒,班里其他人忍俊不禁地扫听动静的时候,班里唯一的佛进来了。

 

所谓班里唯一的佛,意思就是情绪几乎从不外露、表情没什么大的起伏变化、看起来冷漠其实是淡定可靠的那种人。哦,对了,这人就是都暻秀。

 

“亲爱的敬爱的同桌先生!”张艺兴在都暻秀踏进教室门的那一刻冲了上去,眼睛睁得圆圆的,盈满了清透的光,带着欣喜和求知的语调,双手按住都暻秀的肩头,“我怎么样?我的新发型还可以吧?帅不帅!”

 

都暻秀定睛看着张艺兴,并没有说话。

 

“他们说我这样是可爱的!我就是因为上周五被高三音乐社的学长拦住说我可爱,捏我的脸顺我的头发,我才觉得我应该从头开始改变的。”张艺兴继续直盯着都暻秀,全班也在这时候安静下来,似乎都在等着班里唯一的佛会作何反应。

 

张艺兴的话一字不落地进了都暻秀的耳朵,自然,同桌的这幅新样子也是进了都暻秀的双眼。

 

“是有点帅,”都暻秀在张艺兴开始梗着脖子和边伯贤他们炫耀的时候,及时补充了一句,“也可爱。”

 

“......”

 

“呀!”张艺兴攥紧了拳头,“你们几个等我体育课打球碾压你们。”

 

 

几天后......


 

“累死我了。”张艺兴双手撑着膝盖,退到网球训练场地的一边喘着气,球拍被他丢在地上,看着兴致昂昂的朴灿烈、边伯贤、金珉锡和隔壁班的吴世勋,张艺兴抹了一把额头的汗,走到树荫下的长椅边,都暻秀把大家堆在椅子上的衣服往边上挪了挪,腾了个位置。

 

眼前出现一瓶水,张艺兴锁了锁眉头:“手没劲儿了。”

 

“啪”地一声,矿泉水被拧开递到了张艺兴手里。

 

张艺兴喝了一口,又皱眉:“怎么不是凉的?”

 

“凉矿泉水又不是治愈疲劳的良药。”都暻秀一边说着话一边收好耳机,扶了一下眼镜,也稍微俯下来坐着点,稍微侧着头看张艺兴。

 

“我有喝水自由。”张艺兴嘴上反驳着,却又因为渴继续灌水。

 

“你也有胃疼自由,但我没有胃药自由。”都暻秀说完自己不自觉地轻轻笑了两声。

 

“几个意思?”

 

“就是你在学校胃疼的时候会从我桌兜里找胃药的意思。”

 

张艺兴自觉心虚,也不嚷嚷着喝冰水、买冰可乐了。他喝完水靠在长椅上,看着网球场地上热血奋战的其他人叹气。

 

“嗯?”都暻秀也看向张艺兴看着的方向,发出了这个声音。

 

“我明明也会点体育运动,都说了凭借全新的帅气形象碾压那几个家伙,结果没跟上,说去喝水休息的时候,又被说可爱了。”

 

“西八,我真服了。我和帅无缘吗?”

 

“你那天问我的时候,”都暻秀顿了顿,开口继续道,“我觉得外形上是帅的,但......”

 

“但什么?”

 

“你的性格,是可爱的。”

 

“你这是脱了裤子放屁,怎么着都是丢人。”张艺兴半咬着嘴唇瞪着都暻秀,“如果,他们几个也说你可爱,你会怎么样?”

 

“会犯 . 罪。”

 

“所以你也代入一下我的情绪吧,呜哇,你可是我亲爱的同桌啊。”张艺兴假装哭泣着。

 

“那,那天早上你说的学长是什么意思?”都暻秀终于舍得提出内心困扰的问题,“就是你剪头发的契机。”

 

“他说因为我可爱,想和我在一起!”

 

“......”都暻秀咬了咬牙,“你当时怎么想的?”

 

“觉得我可爱,把我当成下面那个了?我就算喜欢男生,我也得是上边的,我就剪了个上边的发型。”

 

“哎?你个都暻秀!你笑P啊!”

 

“都暻秀,你行,我记住了,我回头就把你的微信备注改成【可爱鹅子】!”





幼稚文学【完】各位晚安!

 
评论(14)
热度(1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热血 前路 都自由
© 酒心可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