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兴】给lay的藏头诗文采大赏

【瞎写的睡觉之前的很短的速打,无逻辑无文笔的沙雕文字。现在说晚安】



张艺兴受到公司委托,给成员们出一个题,让他们下次在中国的网线平台上直播的时候,用来展示中文,拉进和中饭之间的距离用。张艺兴想到了“藏头诗”这个梗,然后告诉了成员们。


成员们绞尽脑汁,在一天后把成果发给了张艺兴去看。









珉,石之美者

兴,是谓吾弟

是,一生一人

真,两手相携

的,它是真的





勉,鼓舞伊人

兴,是吾所向

是,同窗之契

真,感同身受

的,它是真的







边,和lay无关的滚一边去

兴,兴哥是唯一能拉动我出去逛街的人

是,是呗你们就是嫉妒我

真,我真的是lay哥最喜欢的弟弟

的,边兴是真的,实在不行,蛋白也可以






辰,是唱过demo的帅气小伙

兴,就不兴你们缠着我哥

是,我才是最爱的弟弟楼上说谎

真,真的我会说长沙话你们不会

的,你们享受不到哥的demo邀请的







灿,哥给我探班的时候忘了买可乐但我开心

兴,你们和lay哥的playboy都不行不初夜

是,说音乐只找金钟大那是放屁

真,其实真正的音乐伴侣是我

的,嘚啵嘚嘚啵嘚的你们也是小矮子









嘟,等一下我先把前五个锁个喉

兴,艺兴哥很好

是,是的我喜欢他亲近我

真,我对他亲近其他成员是真会生气的

的,不过艺兴哥哄我我立马就会好的







开,谁能抵挡得住开兴共舞

兴,你们不行谁都不如我和lay哥默契

是,你们是享受不到lay哥的按摩技术的

真,下一次我哥回来我真的要拉他去舞蹈室

的,如果我哥亲我一口我以后会早睡早起的







勋,我一会把今天攒的垃圾放到你们房间去

兴,咦兴只能是我这个正宫的

是,我是拥有咦兴粉红滤镜合照的男人

真,我真的有你们体会不到的来自咦兴的宠溺

的,咦兴这次回来又会带王老吉的








张艺兴绝望地双眼望天,经纪人哥,我这边有活动彩排回不去,你让成员们……随便搞点什么直播吧,就算他们对着屏幕傻乐,粉丝也会开心的。

 
评论(52)
热度(40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热血 前路 都自由
© 酒心可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