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兴】是死忠粉不是男朋友(下)


设定: 

 

顶级爱豆可盐可甜颜值扛把子边伯贤 

26岁 

一心一意又萌又酷追星死忠粉张艺兴 

23岁 

 

HE /很短/only边兴 

 

(我是取名废物) 

 

 前文链接:      


评论我都有看,你们的感谢点赞评论。

特别感谢捉虫的朋友(๑°3°๑)



 

 

 

 

 

 

 

“张艺兴?你是我的粉丝?” 

 

 

 

—————————— 

 

 

“!!!”张艺兴坐在折叠座椅上被身后边伯贤突袭似的声音杀了个猝不及防,就像森林里那种猛然受到惊吓的可爱的兔子一样,整个人抖了抖,连带着翘起来头顶一撮呆毛。 

 

张艺兴习惯私底下把手机屏幕设置成常亮的状态,所以慌乱中连手机都给忘了锁屏或者扣过去了,手还死死地攥着手机,指关节因为用力更粉了一点,头回过来,眼神惊愕地盯着边伯贤,话说出口都断断续续的,成了个小结巴。 

 

“啊……啊那个…伯伯伯……伯贤贤……哥……”张艺兴的眼睛对上边伯贤的调笑意味的眼神后迅速躲开,眼神随意地看向地上剩了一个底儿的咖啡,尴尬地呵呵呵地笑着。 

 

边伯贤弯起的眼角里的笑意不减毫分,感觉心房处被小兔子的耳朵轻轻地扫来扫去,撩拨的心痒意愈发有那种直达心底,却一时间不能疏解的感觉,这种感受让边伯贤乐在其中。其实他看到张艺兴手机那个界面时,脑子飞速运转,瞬间明白过来为什么张艺兴在自己面前容易害羞脸红,原来是可爱又努力的小粉丝啊~ 

 

“嗯?”边伯贤轻轻地笑了一声,挑着眉毛明知故问:“怎么了艺兴?” 

 

“啊……”张艺兴紧张地不敢去看边伯贤的脸,继续保持姿势不动,紧张地咽了口口水,做了一个深呼吸后尴尬地说:“你怎么突然进来了?” 

 

“活动结束了啊。人太多,主办方怕出事,临时决定提前结束一刻钟。”边伯贤说着又背过手去,把脸凑近了一些,下巴抵在了张艺兴的肩膀上,说话时产生的温热的气息尽数喷洒外张艺兴的耳廓和脖颈处,对脖子敏感的张艺兴一时间一种酥麻又痒的感觉席卷全身,麻痹着大脑的神经,整个人变得有些僵,张艺兴这时候也不敢扭头,一扭头脸就会碰到边伯贤的侧脸。 

 

 

 

 

金俊勉刚到门口,看到维持着这样的姿势的两个人的背影,摇了摇头退出来,把门关了,守门。 

 

啊,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这里。 

 

“啊,这样啊,”张艺兴保持姿势,一动不动地回答,“伯贤哥辛苦了,是不是今天的工作就结束了?有什么要我收拾的?” 

 

“先别急。”边伯贤接着把手放在张艺兴的肩膀上,感觉到张艺兴微微颤抖的身体时又禁不住笑了,“你这么紧张干什么。” 

 

又来了……温热的气息再次尽数撒过来的时候,张艺兴抖了抖,一时间有点腿软,边伯贤在影视作品里撩拨女主角的时候,自己明明看着也没什么感觉啊,明明是在夸边伯贤业务能力过关啊,怎么一到了自己身上就这般“不堪一击”啊…… 

 

“我我我……我没有…紧…紧张。”张艺兴回答。 

 

“好吧。”边伯贤稍稍起身,不再隔着椅子靠背贴着张艺兴的后背时,张艺兴着实松了一口气。 

 

下一秒,张艺兴呼吸一滞。 

 

边伯贤直接半蹲下来,双手从张艺兴后背穿过,一只手覆着张艺兴的手,直接捏住了张艺兴的屏幕还在亮着的手机,张艺兴这才注意到,手机屏幕还停留在刚刚准备开麦喷黑子的界面。 

 

边伯贤把脸贴在张艺兴的胳膊上,捏着张艺兴的手和那个手机一起凑近自己的脸,眯起眼睛仔细地看完了。“那,你这是在干嘛?” 

 

“我没事干,看看老板的热搜而已。”张艺兴扭过头来,就看到了了边伯贤的头顶和对方捏着自己的那只手,他张了张嘴,做着无力的辩解。 

 

“哦?”边伯贤没说什么,保持着动作没有变,“那……为什么这个框里会有口吐芬芳需要的一些话呢?” 

 

“这这这……”张艺兴有点急了,脸更红了,声音不自觉地变得细了一些高了一些:“这是截图,别人的截图,不是我干的……” 

 

“哦?”边伯贤松开了张艺兴的手,站起身来绕到张艺兴前面,低头看着坐在凳子上的张艺兴,昂了昂下巴:“那你现在把这个截图退出去,给我看看。” 

 

张艺兴这下没话了,小心翼翼地瞥了一眼边伯贤,一下子小倔脾气就给上来了,啪的一下就给手机锁了屏,眼眶发红,略带埋怨略带凶狠地直视着边伯贤,嘴巴撅的挺高,不乐意地说到:“我觉得我作为助理,可能不能很好地适应和伯贤哥的相处方式,我明天还是回咖啡店上班去算了,这一天,麻烦你了,伯贤哥。” 

 

边伯贤表情一垮,心里警铃作响,意识到自己撩拨的太过,结果逗的小兔子不开心了,居然给翻车了……这可不行…… 

 

“艺兴,你听我说,我为有你这样的粉丝而感到开心,感到幸福,看你在网上维护我,怼黑粉和喷子的样子,我觉得,作为艺人所做的,很值得,所以你不要觉得不好意思。”边伯贤拉着张艺兴站了起来,轻轻地给了张艺兴一个拥抱,“有的时候对于流言蜚语,不要太过于生气,还有,你不要离职啊,明天还要继续做我的助理,好不好?” 

 

“我会更努力,去回馈粉丝附着在我身上的喜爱,我刚刚只是想逗一逗你,对不起啊。”边伯贤轻声附在张艺兴耳边说到。 

 

…… 

 

“好的,伯贤哥,我知道了。”张艺兴对柔声细语,轻轻地拍着自己的后背安慰自己的边伯贤,没有丝毫的抵抗力,软了耳根子。 

 

“那就好,以后和我相处怎么舒服怎么来,平时怎么和朋友相处的,就和我怎么相处。”边伯贤松开张艺兴,双手捏着张艺兴的肩膀,盯着面前的脸,郑重其事地说到,“千万不要因为我是偶像,就和我保持距离,知道了吗?艺兴?” 

 

“嗯。”张艺兴抿着嘴,红着脸点头答应。 

 

“行了,收拾收拾回去吧,路上给我推荐你觉得好用的电器和食材,明天记得来我家给我做面包。”边伯贤揽了一下张艺兴的肩膀,笑着说到,说完去开门,就看到金俊勉死气沉沉的脸,一下没憋住笑了出来:“哥,走了,回去了。” 

 

金俊勉给笑得一脸谄媚的边伯贤来了一脚。 

 

敲里吗的 

 

边伯贤第二天在办公室和金俊勉敲定接下来几个月的工作计划,作为娱乐圈的常青树,边伯贤刚出道的时候虽然没什么名堂,但是他并没有急功近利,去靠一些个旁门左道来打开知名度,而且稳扎稳打,扎实努力,影视和音乐上并驾齐驱,一年多后彻底大火,这几年,慢慢地从新人奖变为人气奖和实力奖双管齐下,时尚方面也有所成就,出道六年多依旧片约和邀歌不断。 

 

所以现在如果参演影视作品,一定要保质保量,不论番位,边伯贤想要选的是能让人感到有挑战欲,角色有特点的剧本角色,而不是只靠粉丝吹捧的作品,有的人靠着粉丝吹演技,最后翻车,前一阵还成为网友的笑谈。 

 

“不努力上进,凭什么坐享其成。” 

 

这是边伯贤一直以来信奉的话,正因如此,他所展示在公众面前的成果才会让人记得刻苦铭心。而这句话,是边伯贤的微博简介,张艺兴也是因为如此,才会死心塌地去当死忠粉。 

 

话说金俊勉手里收到的好剧本真的还有三四个,也有一些时尚资源和影视剧ost的邀请,还有综艺邀约,张艺兴坐在边上看那一堆文件都觉得头疼,他也不是很懂其中的奥妙,只负责买了咖啡,叫了午饭的外卖,端在边伯贤和金俊勉的面前,个人工作室真的一切都要亲力亲为,张艺兴这才切实地体会到边伯贤认真的工作态度,和边伯贤金俊勉,以及工作室的成员的辛苦。 

 

边伯贤弄到下午三点,最后,还在两个剧本之间犹豫不决,看到边上玩手机的张艺兴,边伯贤把他叫了过来。 

 

金俊勉没由来的,突然心突突了一下。 

 

“艺兴,你喜欢黑社会的少爷逐步变成黑帮老大的角色,还是民国大家族的少爷追求民主自由的角色啊?”边伯贤抬头望着一脸迷茫的张艺兴。 

 

听到这,张艺兴眼睛突然一亮,“伯贤哥,我喜欢黑社会的角色,很有杀手的感觉,不是吗?还会变成老大,带着一帮小弟闯天下,多酷!” 

 

边伯贤宠溺地冲着张艺兴笑了笑,“那就这个。” 

 

金俊勉:我就知道…… 

 

“啊?”张艺兴惊讶地指了指自己,睁圆了清亮的眼睛,一脸为难地看着边伯贤,“别了吧伯贤哥,你还是要选适合自己的……” 

 

“行了,我都有数。”边伯贤笑着给了张艺兴一个笃定的眼神,眼神顺着在张艺兴的酒窝往下看,纤细的腰肢,要命…… 

 

边伯贤吞了一口唾沫,视线下移,又看到张艺兴又圆又翘甚至可以说是很有弹性的屁股了。行动在这时候是快于脑子的,手又在张艺兴被黑色牛仔裤包裹着的屁股上轻轻地,一下,两下。 

 

张艺兴腾地脸就红了,支支吾吾地退远了几步说到:“伯贤哥,这种打招呼的方式,可不可以等我和你更熟一点再做啊?” 

 

“你得适应。”边伯贤一副正义凛然的样子看着张艺兴,笑了笑后,挥了挥手:“早晨的咖啡早就喝完了,你再去买一点,在外边找俩人和你一起去,问好大家的口味,给所有人都买一杯,钱我马上转给你。” 

 

“好的。”张艺兴急匆匆地冲出了办公室。 

 

金俊勉瞥了一眼已经关上了的办公室的门,叹了口气:“你不说明心意,就这么干,人家心里会感到不安的。会怀疑:边伯贤是不是对我有意思?边伯贤为什么总撩拨人,对别人也是这样吗?边伯贤会是花心的人吗?边伯贤为什么总是喜欢逗弄人呢?这就是我选择喜欢的偶像吗?” 

 

金俊勉一连串的嘱托把边伯贤说的一愣一愣的,还紧接着补充了一句:“出道这么多年,粉丝早就希望你能有个好的归宿了,要是真看上了这种对你有不小的好感度人,别拖着他,也别拖着你自己,别一天到晚耍流氓。” 

 

边伯贤收了嬉笑的表情,仔细地想了想金俊勉的话后,点点头:“好。” 

 

晚上离开工作室之前,边伯贤在商厦门口和张艺兴说自己已经买了食材和工具,明天早上不能没有早饭吃,照顾艺人的生活是作为助理的职责。边伯贤就这样把张艺兴拐去了自己的公寓去做面包和点心。 

 

张艺兴很老实,进了门也不东张西望,乖乖地问了厨房的位置和东西的摆放,系上围裙开始做面包和点心。 

 

九点,边伯贤在沙发上打游戏的时候闻到了香喷喷的味道,放下手机往客厅跑。张艺兴正套着手套小心翼翼地取着烤箱里的面包。看到张艺兴脸颊落下来的汗珠,边伯贤抽了一张纸给张艺兴擦了擦汗,张艺兴抿着嘴不好意思地说了谢谢。 

 

边伯贤拿着张艺兴切给自己面包满足地吃着,吃的差不多剩下一口的时候,看着收拾好厨房的张艺兴说到:“艺兴,你把剩下的放冰箱吧,这两天我早晨刚好吃。” 

 

“好。”张艺兴点点头,包好后打开冰箱放了进去,关上冰箱门回身的时候却看到了紧紧地贴在自己身后站着的边伯贤,吓了一跳,踉跄了一下,一下子整个后背贴在了冰箱门上,莫名的紧迫感油然而生,然而却一时间无处可逃。 

 

 

 

 

“你不尝尝面包吗?我觉得好好吃。”边伯贤一副乖巧的样子,笑得咧着四方嘴看着张艺兴。 

 

“啊……”张艺兴感觉自己的心跳越来越快,而且不同于往日为边伯贤应援的心情,“伯贤哥喜欢吃就好,很荣幸。” 

 

“那你也尝一尝吧,自己的劳动成果。”边伯贤说着抬起了一只手搭在张艺兴的肩膀上。 

 

“哎?” 

 

“来不及了,我喂你吃。”边伯贤勾着嘴角邪魅一笑,搭在张艺兴肩膀上的手迅速钳制住张艺兴的下巴,另一只手把那口面包往自己嘴里塞了一半,撑开张艺兴的嘴,边伯贤把面包堵在了张艺兴的嘴里。 

 

面包的奶味的香甜充斥在两个人的口腔,张艺兴的嘴里出了面包,还充斥着边伯贤四处扫荡的舌头,整个人已经变成粉红色的张艺兴,被边伯贤带动着吃了一口香甜的新出炉的面包,双唇相贴,唇舌厮磨。张艺兴做的面包又有入口即化的特点,面包吃完之后,空气中暧昧因子不断地发展壮大,陪着带着水渍声的亲吻,在两个人之间绕来绕去。 

 

“张艺兴,”边伯贤的额头抵着张艺兴的额头,压着被勾起来的情绪,笑着对这个不会接吻的傻瓜粉丝说道:“你知道一见钟情吗?” 

 

“什么???” 

 

 

第二天上班,张艺兴穿了长袖卫衣,把手缩在袖子里,在办公室里一会瞥一眼边伯贤,一会又捂着脸声音低低地傻乐。 

 

金俊勉把边伯贤拽去了卫生间:“你干嘛了。” 

 

边伯贤:“我攻略成功了。” 

 

金俊勉:“谁让你这么快了卧槽!” 

 

 

 

 

 

——————END—————— 

 

 

后记: 

 

边伯贤公寓是三居室。有一天边伯贤工作完,难得和张艺兴在家里吃了个烛光晚餐约会,下雨了,张艺兴一时间回不了家,边伯贤就让张艺兴留宿,给张艺兴找了内裤,让他先去洗澡,怕张艺兴不好意思,让张艺兴在客卧睡觉。 

 

张艺兴洗完澡在边伯贤的衣柜里找了半天,只有上衣,没有睡衣裤子,也没有短裤,翻了半天,找了一件最长的衬衫穿在身上,擦着头发去客厅问边伯贤吹风机在哪。 

 

边伯贤和张艺兴身高差不太多,这件衬衫在张艺兴的身上只能盖住屁股的三分之一。 

 

“伯贤,吹风机在哪?” 

 

边伯贤看过去,下腹突然一紧。 

 

“哎哎哎?干嘛?干嘛?!我要吹头发!边伯贤!别亲我脖子!” 

 

“呀!别摸我的腰!” 

 

 


 
评论(45)
热度(47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热血 前路 都自由
© 酒心可乐 | Powered by LOFTER